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商会(助企成长联盟)召开2024年年会

2024-01-30 17:28: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斌)1月21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商会2024年年会在雪榕公司召开,抬头寺镇党委书记许佩剑及全体商会会员参加。

图片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商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新的一年商会工作作出了部署。

  商会会长栾兆水作商会工作报告,2023年商会在组织建设和服务企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一步将不忘初心,坚持“红色兴会、商会姓商”不动摇,服务抬头寺镇企业发展。

  副会长丁庆华汇报了2023年商会财务情况,以公开透明的管理制度,确保商会运行规范有序。

  副会长郑伟东就企业管理作主题分享,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开源节流保障企业正常运转和管理者如何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作了精彩发言。

图片 1_副本8

  许佩剑充分肯定了商会的工作,他表示,欢迎各企业积极参与抬头寺镇建设,并就大三角物流、马拉松跑道等投资热点深入讲解,希望商会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发挥更大的作用。

  “2024抬头崛起”不仅是本次年会主题,也将成为今年的工作主线,助企抬头,奋力崛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