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黄河大集】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艾家坊社区:开展“眼见为‘食’,健康相伴”食品安全知识进大集活动

2024-01-31 16:11: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任向宇)1月29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艾家坊社区开展“眼见为‘食’,健康相伴”食品安全知识进大集活动。b9bb16757f60bc299ad86bcadf858b0e49830e7ba76a972d62e0414ca0fb1b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多方面讲解如何鉴别生活中的伪劣食品,并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提醒居民购买食品时要谨慎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增强他们的食品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水平和重视程度,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守护辖区群众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