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4-01-31 16:13: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田玉坤)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30日,德州天衢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霍丽敏对长河街道辖区金汇商场、禾田艺术培训学校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长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兴,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马智达陪同。

微信图片_20240130171614

  此次安全生产督导着重检查了企业消防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对日常排查反馈的隐患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130173640微信图片_20240130173633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企业持续安全稳定运营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长河街道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