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司法所召开在矫人员1月份集中学习暨节假日安全稳定教育活动

2024-02-01 10:4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李孟颖)春将至,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新一年社区矫正工作开好局,1月29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司法所召开在矫人员1月份集中学习暨节假日安全稳定教育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下发了《致全体社区矫正对象的一封信》,根据《社区矫正法》《山东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规定,围绕“慎选出行区域、慎用手机通讯、慎交朋结友、慎应酬饮酒、慎进娱乐场所、慎选娱乐方式”6方面内容详细讲解,警示矫正对象要提升规矩意识,树立法治观念,自觉端正矫正态度。

  通过此次安全稳定教育活动,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了抬头寺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对社区矫正对象情况的管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