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召开网格员专场培训会

2024-02-01 10:46: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范少云)1月30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组织召开网格员工作业务专场培训会,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彦主持,管区书记,各村负责人,网格员参加。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png图片1

  培训围绕网格化服务管理的意义、工作模式和网格员的工作职责、日常管理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重点就春节前后安全消防、防溺水、环保巡查等事项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网格是社会治理的最小单元,又是社会治理的第一道防线,大家要充分认识网格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社情民意收集、矛盾纠纷化解、安全隐患排查等职责,真正把服务民生落实在网格中,把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在网格中,不断提高网格化服务标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让“小网格”发挥“大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