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村级药具管理员培训会

2024-02-01 11:5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刘巧玲)1月30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计生药具知识培训会,助力提升辖区计生工作人员药具工作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育龄群众,镇计生工作人员和各村药管员参加培训。

613adeb3a306493b7b1dafbb76c620c

  培训会上,镇药具专管员结合生活与工作中的实例,就避孕药具质量管理、报表的规范填报、避孕药具使用、不良反应的处理、咨询与随访技巧免费发放点的规范化管理等业务进行了讲解。参加培训的药管员认真听讲,积极交流,探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疑难问题。

27321f0e45972b50b62ef6ed26cd7d2

  培训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药管员要切实做好计生药具正常供应,方便群众,要做到既满足需求,又减少浪费。药具管理人员要坚持经常送药上门服务,每月对使用药具对象进行一次随访,了解掌握使用药具人员的情况,针对不同人的需求和特点,进行分类指导,精心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计生药具培训工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