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学习强国”迎新春 翰墨浓香过大年

2024-02-02 16:20: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冠州)为营造欢乐祥和、团圆喜庆的春节氛围,进一步营造主动学、自觉学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广“学习强国”APP,1月31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开展“翰墨浓香过大年 新春送福”活动,向群众赠送“学习强国”主题春联和福字贴。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详细.png图片1详细

  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书法家们聚精会神挥毫泼墨,一幅幅的春联和一张张福字陆续送到村民手中,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群众们纷纷向书法家们表达了谢意,赞叹手写的春联和福字更富有年味儿。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尺寸.png尺寸

  下一步,于集乡将继续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阵地,挖掘特色优势资源,找准学习发力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创新方式推广“学习强国”APP,进一步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