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温情走访迎新春 情暖寒冬惠民心

2024-02-02 17:24: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楠)岁寒情暖,春节将至。1月31日,德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峰,市残联康复部部长撒晓妹,市残联康复部科员詹源及陵城区残联主席贾春燕一行来到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走访帮扶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确保困难残疾人家庭温暖过冬、温馨过节。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png图片1

  李峰同志一行人来到大刘村刘胖胖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过节必需品,详细询问了刘胖胖的身体情况及其家庭存在困难,并主动与其父亲交换联系方式,随后又细心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取暖安全,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帮扶下,日子会一年比一年红火。刘胖胖的父亲激动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给我们送了这么多年货,今年我们能过个好年了。”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2.png图片2

  寒冬温暖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在走访结束后,丁庄镇社会事务中心主任宋清斌向李峰等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在残疾人差异化管理方面再下苦工,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切实解决残疾群体的冷暖疾苦,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走访寒冬残疾人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