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春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开展困难党员及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5 15:0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杨延慧) 岁末天寒,情深意暖。2月4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联合爱心企业铜锣湾奥特莱斯购物小镇对辖区困难党员及儿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0103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袁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王永良都与困难家庭成员亲切地唠家常、问冷暖,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2024年,我们将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帮扶困难群众,履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将温暖传递给更多人,不忘初心,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爱心企业铜锣湾奥特莱斯购物小镇执行总裁郭俊宏表示。

0402

  本次活动共走访6户困难党员及儿童,不仅让困难党员及贫困家庭感受到关怀,更是为他们带去了精神鼓励,有效架起了政府、企业和群众温暖的桥梁,同时也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