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服务365天天我都在】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开展退役军人春节慰问品发放工作

2024-02-06 08:24: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吴婷婷)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辖区内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服务工作,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优抚军人发放新春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1webwxgetmsgimgCABD39F6-90C0-4740-B339-A61F9E729ABC_L0_001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工作人员在为退役军人发放慰问品的同时,不忘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需求,真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IMG_2857

  慰问物资寄托的是党和国家对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的浓浓关心与挂念,不仅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更是增强了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拉近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退役军人群体的距离,增强了感情,用真心在彼此之间搭建了“连心桥”,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每一名退役军人心坎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