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开展“孝老爱亲,传承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

2024-02-06 15:22: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许广瑞 张嘉琦)春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连日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组织开展“孝老爱亲,传承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0.png图片10

  2月5日,于集乡民政所工作人员来到敬老院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肉类、副食等慰问品,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于集乡卫生院的志愿者们为赶年集的老人提供了健康查体服务。各村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对孤寡老人等重点关注人群进行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1.png图片11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2.png图片12

  下一步,于集乡将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发扬奉献爱心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志愿者为老人送去温暖关怀,让敬老之风、爱老之意在于集乡持续传递。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