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春来瑞雪迎新岁,慰问情深年味浓

2024-02-06 17:16: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史昊坤)为切实保障辖区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5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司伟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金良等班子成员,走访辖区困难群众、计生特扶家庭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133c383fdfa81cbdcbe7bb7a7945f83e456d0cae668df9b2bcf50148e722fe

  司伟夫分别来到困难群众刘凤国和困难党员刘清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防雪防冻及用电用气安全情况,倾听并收集困难和诉求。叮嘱他们天气寒冷注意保暖,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有任何需要及时向街道寻求帮助。

7743a819e9143cb39aa90d1cc320cac

fb40568d581cf43747c1710c593e9f1

  冯金良先后看望了困难群众张文泽和困难党员张立洲,对他们的衣食住行、就医养老等情况细细问、认真瞧,并叮嘱街道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对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等特殊群体多调研、常入户,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其他班子成员也陆续开展了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