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安赵虎】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春节我在岗 安全“不断档”

2024-02-19 16:03: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方文珂)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稳定祥和的春节,春节假期期间,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带班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成立安全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行动。

14

  安全专项检查组到辖区内企业、沿街门市、烟花爆竹零售点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对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并对烟花爆竹零售点的安全条件和产品储存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要求立行立改,坚决将各类隐患整改到位。

  下一步,赵虎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赵虎检查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