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上好“开工第一课” 拧紧复工“安全阀”

2024-02-19 17:3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杨颖)为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保障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积极组织辖区内各企业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拧紧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阀”,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丁庄镇通过围绕如何加强全员安全意识和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对各企业进行教育培训,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典型事故案例的客观回顾和详尽剖析,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员工对岗位安全职责、操作规程、现场应急处置等做到心中有数、措施到位,把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每一个领域、每一个环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图片1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下一步,丁庄镇将深入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守好、守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开门稳”保障“开门红”,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