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宁津县支行喜获德州市宁津县委县政府表彰

2024-02-22 15:10: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培录)在2月21日上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宁津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县委经济工作暨2024年全县动员大会上,农行宁津县支行荣获“2023年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23年度外资外贸工作先进单位”,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晓军荣获“2023年度工作突出个人”称号,是全县唯一获奖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

农行宁津县支行被授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过去的2023年,是农行宁津县支行乘势而上、核心业务全面提升的标志性一年。这一年,宁津县支行以党建为统领,以发展为主线,深刻把握战略机遇期,立足宁津县高标定位,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有力地推进了宁津县重点工作落地见效。2023年末,该行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3.3亿元。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该行聚焦服务三农主责主业,个人贷款增加3亿元,其中农户贷款增量2亿元,创近几年来历史高位,普惠贷款、小微企业贷款超额完成市农行计划,个人普惠计划完成率200%,获得省农行“2023年度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达标支行”,市农行“四好班子”“2023年度先进团队”“2023年度先进支行”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