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沙王社区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宣讲活动

2024-02-22 15:12: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林媛媛)2月18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沙王社区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宣讲活动。bce4e25590d552822e70c0d94e32eee

  活动中,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中的点滴事,为居民普及移风易俗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都了解吧?其中的‘文明、和谐’就与移风易俗息息相关,在与家人、朋友、邻里相处时,我们也要积极践行……”志愿者娓娓道来,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摒弃不良社会风气,抵制陈规陋习和封建迷信,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绿色科学的生活方式,主动做到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争做弘扬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下一步,沙王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宣传活动,让文明礼仪之风吹进居民心中,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