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西关社区“崇尚科学尚文明 反对邪教齐努力”宣传教育活动

2024-02-24 11:29: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王蕾)为不断提高辖区居民抵制邪教侵袭的能力,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2月22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西关社区开展“崇尚科学尚文明 反对邪教齐努力”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 2_副本1

  活动中,由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等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反邪教知识,详细讲解邪教的概念、种类、危害,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反邪教意识、远离邪教诱惑、崇尚科学文明,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鼓励群众积极检举邪教违法犯罪行为。

图片 1_副本1

  下一步,临齐街道将继续把常态化反邪教宣传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防范邪教渗透的“第一道防线”作用,持续打造群防群治的反邪教大环境,切实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