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主动作为谋发展,砥砺奋进开新局】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2024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2024-02-26 14:2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芳)为全面落实省市区工作部署,鼓舞干劲,提振信心,力争上游,2月23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2024年度工作动员大会。镇党委书记张金宝做动员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强主持。镇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管区书记、各村两委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道德标兵等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_MG_3249_MG_3242微信图片_20240223171920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马聪传达了天衢新区“重点项目突破年”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张羽霄宣读了《中共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委员会关于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本次会议,对2023年度工作中的乡村振兴突出贡献单位、乡村振兴好班子、“乡村振兴好书记”、优秀网格员、道德模范、好婆婆、好媳妇、先进工作者、优秀社区工作者、2023年度粮王等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随后,乡村振兴好班子、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围绕2024年工作目标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

2288先进工作者99社区工作者55667733441 - 复件(1)11100粮王

_MG_3524_MG_3421

  会议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强代表镇政府与村负责人签订“责任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让村干部工作既有压力,又有动力。

_MG_3448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张金宝总结了全镇2023年工作,部署了全镇2024年工作,并做动员讲话。张金宝指出,2023年赵虎镇以“抓党建引领、做土地文章、促乡村振兴”为主题,聚焦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用好土地资源,推进乡村振兴;专注服务企业,提振镇域经济;抓牢底线性工作,确保一方平安;推进民生工作,密切干群关系,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张金宝强调,2024年赵虎镇将继续以“抓党建凝聚合力,促土地转型发展,强产业提档升级,推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主线,聚焦党建引领,筑牢思想根基;聚焦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聚焦民生福祉,厚植幸福根基;聚焦安全防线,加强社会治理,不折不扣完成好既定目标,扎实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

  本次会议传达了区相关会议精神,明确了2024年全镇工作目标、时间表和路线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同时鼓足了真抓实干、聚力攻坚的工作干劲,营造了表彰先进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赵虎镇将在全区乡村振兴中争当排头兵,坚持思想破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