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马厂社区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4-02-26 17:10: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纪琳琳)为提高社区党建工作水平,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提高居民小区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马厂社区开展“延伸党建触角,夯实治理根基”交流会,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成为服务群众的骨干。

图片 1_副本3

  交流会上,首先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白雪晶组织大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意见,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完善组织体系,加强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把报到党员纳入社区发挥作用;二是引领小区自治,通过在小区开展各类宣传、义诊、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提倡党员先行,带领群众自治,使小区治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直接服务群众,从小事入手、细处着眼,主动对接群众需求,听取“民意”着力打通基层治理堵点,逐步实现有高度、有维度、有温度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真正实现社区服务“零距离”“无缝对接”。

图片 2_副本3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基层党建治理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带动党员和居民群众参与小区治理,从而推动基层党建及基层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4_副本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