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第二期“青年干部大讲堂”开讲啦

2024-02-27 10:50: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悦洋)2月23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开展第二期“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旨在不断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青春活力,努力把青年干部队伍锻造成“能干事、干成事”的中坚力量。

f57477683c646995aa4ba754ae7be5a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纷纷走上讲台展示风采,紧密结合工作岗位、兴趣爱好,讲心得、谈体会、展未来,充分展现青年干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闯劲、拼劲、韧劲。

26b10aa95c70b65b2dc14d8fac5f585

  朱华新以陈行甲的《在峡江的转弯处》为切入点,结合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历练成长的心得体会。

d952d1a70df3f2ddeb3886ad4aed03e

  苏晓凤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讲述了金鼎社区从无到有的奋斗过程,畅谈“三金鼎力”党建工作品牌。

08cfbce77f0a6a4e38ff90f0b8ff788

  王东为大家分享了人民日报荐读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

be495ac83e1504b7459ad7844211cfd

  汤佳南以《“三立”践行青春使命》为题,讲述了自己对12345市民热线工作和统计站工作的经验心得,为在场青年干部分享了许多宝贵的基层工作经验。

  下一步,宋官屯街道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持续办好“青年干部大讲堂”,搭建好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的学习平台,营造“比学习、比工作、比进步”的浓厚氛围,培养锻造一支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