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7 10:50: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高悦洋)2月23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组织、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街道68个党建指导员赴各包保党支部指导活动开展。

19e93f64d7658968f9915b5f57254fa明月社区中心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李相庄社区大申社区中心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常兴社区中心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天衢新区“重点项目突破年”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德州党建身边的榜样《周志岐:金牌悍将》、灯塔大课堂等内容。

38df8cf8c6ffb013c9575975cb6b6c8十二里庄社区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康博社区金河社区中心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此次活动充分利用领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街道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毫不懈怠的精气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落实好街道各项工作,全力书写辖区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