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4-02-27 11:41: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贺恒)2月23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街道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管区书记、社区党支部书记、经合社党支部书记,宋官屯派出所、晶华北路派出所、宋官屯市场监管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天元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先进个人代表、最美公岗代表、道德模范代表及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IMG_7810IMG_7877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党工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动员全街道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以更细更实的措施、更高更严的标准,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天衢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7845IMG_7850IMG_7861IMG_7831IMG_7840IMG_7828IMG_7867

  会议宣读了《表扬决定》及受表扬人员名单,现场为2023年度先进社区、先进集体、支持街道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担当作为好干部、先进个人、最美公岗、道德模范代表颁奖,获奖代表先后立足各自岗位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IMG_7920IMG_7905IMG_7911IMG_7891IMG_7900IMG_7884IMG_7889

  会议指出,2023年,在天衢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街道上下围绕“干部作风建设年”总目标,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各项工作难中求成、变中求好,亮点工作出圈,经济发展稳健,扎实坚守底线,党建引领有力,民生服务保障不断强化,辖区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2024年街道总体工作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区“7+3”工作体系,坚持强基固本工作总基调,聚焦五个方面重点任务,全力攻坚三项重点工作,奋力建设高水平“首善之街”,打造一座精彩蝶变的标杆之城。

IMG_7928

  街道党工委书记司伟夫强调,要走在前、做表率,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建设首善之街;要强基固本、务实笃行,巩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一排底线,强化底线思维,立足于有、着眼于防,全力保障群众利益;要始终聚焦经济建设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任务,持续深化首席政企服务官制度,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规范发展集体经济,盘活闲置资源,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厚植发展优势;要加强基层政权治理能力建设,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利用数字赋能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强化人员管理,不断提质增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日拱一卒中不断提高民生福祉。

  司伟夫指出,街道上下要振奋精神、激发斗志,要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迈开步子、放下架子、扑下身子,不断提能力抓落实,以人人都是奋斗者、个个当好实干家的崭新姿态,共同建设高水平“首善之街”,全力冲刺开门红、勇夺全年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谱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