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党员月训】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开展“强党性、练内功、增本领”2月份党员培训活动

2024-02-28 17:0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嘉琦)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和党性修养,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综合素质,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党校组织开展2月份党员培训活动。

  【开展一次备课】

  为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高质量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于集乡党委带领党校专职工作人员针对2月份党员月训开展“二研”“三备”备课活动。研究确定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培训方式、培训计划和培训内容。

图片 2

  【开展一场宣誓】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场声音洪亮、激昂,点燃了党员们爱党敬党的激情和荣誉感,帮助党员们进一步领会入党初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使命。

  【开展一次党课学习】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于集乡党委组织开展“原汁原味‘读’原著,与时俱进‘学’理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习。于集乡党校讲师带领参训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引导党员深刻理解党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党章,深刻理解党章对党内生活和党内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身责任感。

  【开展一场合唱】

  为加强党性教育,充分发挥红色作品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作用,于集乡党委组织红歌合唱,用齐唱红歌的方式学党史,颂党恩。这首红歌带着大家走进历史,让大家回忆起中国共产党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伴随振奋人心的红歌响起,党员们放声高歌,声音铿锵有力,慷慨激昂。这首歌唱出了党员们初心不移,坚决跟党走的心声,唱出了深深爱国之情。图片 5

  【开展一次实践活动】

  开展党员扫雪除冰活动,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代表300余人,全面做好辖区内主次干道清雪防滑工作。于集乡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图片 4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