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2-28 17:0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近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判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党委书记马惠勇对于集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图片 1_副本1

  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战略决心,深刻领悟八个方面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突出凝心铸魂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于集乡廉政风险防控,加强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加强新时代于集乡廉洁文化建设。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自觉扛牢“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于集乡纪委与各类监督力量紧密贯通协同,促进监管监督同向发力,提高监督效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