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全环境立德树人】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4-02-28 17:08: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杨颖)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6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在辖区内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 1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页,现场向群众播放交通警示教育宣传片和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总结交通事故频发的地点,剖析交通事故多发的原因,深入浅出地传授交通安全知识,不仅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交通违法行为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还详细学习了安全规范出行的各项知识及措施,深刻意识到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在日常出行中自觉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安全、文明出行。

  接下来,丁庄镇将继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让广大居民切实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共同营造文明礼让、和谐顺畅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