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召开居民长期护理保险培训会议

2024-02-28 17:11: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毛向阳)为进一步推进居民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顺利进行,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失能人员享受到该项政策,不断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度,2月27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召开居民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培训会议。区社会事务管理部、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镇分管负责人、各社区、卫生院和人社所工作人员、各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2_副本3

  会上,人保财险工作人员就居民长期护理保险的申请条件、筹资标准、护理形式、待遇享受标准、申请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政策解读。同时,明确了相关材料的收集标准、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以确保政策实施过程中的规范性和准确性。培训课程结束后,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惑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其对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图片 1_副本5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参会人员对长期护理保险政策的理解和执行力,也为推动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继续加大宣传,组织各村开展摸排工作,让符合条件人员尽快享受政策,减轻家庭负担,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