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召开2024年度高标准落实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2024-02-29 17:24: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加快推进中心镇建设,奋力开创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围绕全面总结、启示今后、凝聚力量、鼓舞干劲,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成果,表扬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商会、企业和镇村干部,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2月28日,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召开2024年度高标准落实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图片1

  鲁权屯镇党委书记田志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子璐出席会议并讲话,镇人大主席张太虎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郑晓丹宣读表扬决定,全体机关干部,村党组织书记,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县派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表扬先进

图片2

  ▲镇党委副书记郑晓丹宣读《2023年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图片3

  ▲镇党委书记田志勇为山东省暖通空调产业协会会长王宝亮、山东省玻璃钢协会会长吴立庆颁发产业发展功勋人物奖

图片4

  ▲镇领导颁发改革发展领军人物奖

IMG_260

图片 3

  ▲镇领导颁发跨越发展青年人物奖

图片5

  ▲镇领导为亩均税收十强企业颁发亩均税收先进企业奖

图片 2

  ▲镇领导为“担当作为好书记”颁奖

图片 4

  ▲镇领导为十佳村“两委”代表颁奖

图片 5

  ▲镇领导为“归雁兴鲁”先进个人颁奖

  解读税收政策

图片6

  ▲武城县税务局鲁权屯分局局长王仲河解读税收政策

  武城县税务局鲁权屯分局局长王仲河对最新的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企业提供实用的建议和指导。

  总结部署

图片7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子璐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子璐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回顾2023:全镇经济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发展后劲日益凸显;乡村振兴全面铺开,美丽乡村更美更靓;加快城市更新,城镇面貌日新月异;增进民生福祉,幸福生活更加贴心;全面深化改革,出圈事项更显担当 。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聚力基层组织建设,在党的全面领导上再上新台阶;聚力产业项目,在提速工业经济上再上新台阶;聚力城建工程,在加快城乡建设上再上新台阶;聚力资源禀赋,在乡村全面振兴上再上新台阶;聚力民生保障,在实现惠民利民上再上新台阶;聚力创新驱动,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再上新台阶;聚力发展底线,在防范风险隐患上再上新台阶。

  总结讲话

图片8

  ▲镇党委书记田志勇作总结讲话

  镇党委书记田志勇作总结讲话,首先向受到表扬的优秀企业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中心镇高质量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24年鲁权屯镇将锚定高质量发展一条主轴,聚焦产城融合和乡村振兴两大目标,围绕“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城市更新、农村蝶变、民生保障、社会稳定、深化改革”七项任务,实施“产业转型跃升、城乡一体突破、安全稳定固基”三大工程,探索一条现代化中心镇建设新路径。

  三个承诺

  “有事找书记,服务零距离”。围绕产业发展的新定位新使命,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抓落实。要走“改革路”,加快技改提升。要打“亩均牌”,优化空间效益。要吃“人才饭”,加快科技创新。要举“招商旗”,积极招优引强。只要企业敢为、敢闯,“有事找书记,服务零距离”是对企业家的承诺。

  让敢干事、能干事、真干事的村得实惠、受表扬。把握乡村振兴的新形势新要求,抢抓机遇、快速突破抓落实。要优化发展路径,探索出一条符合本村实际的发展路径。要抓好环境提升,全面推进环境提升工程。要做实能人返乡,把人才资源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内在动力。“让敢干事、能干事、真干事的村得实惠、受表扬”是对村支部书的承诺。

  为担当作为干部站台,让奋发图强、担当干事的干部茁壮成长、尽快成才。展现攻坚克难的新担当新作为,强化作风、提高标准抓落实。要提高标准,要有进取的心态、夺旗的姿态、良好的状态。要强化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敬业奉献,要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镇党委政府永远都为担当作为的干部站台,让奋发图强、担当干事的干部茁壮成长、尽快成才”是对机关干部的承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