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安赵虎】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反电诈宣传进校园 增强学生防范意识

2024-02-29 17:31: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张倩)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进一步增强师生们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近日,赵虎镇联合派出所来到郭家庵小学开展防范校园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28163211

  活动过程中,民警通过给学生讲解典型案例、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面对面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类相关问题,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发生电信诈骗案件后应该采取的有效措施等,提醒广大在校学生切实提高防范意识,一旦遭遇或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求助,确保个人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有效保护了学校及师生的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学生防范意识赵虎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