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理响德州·天衢新声】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良好风尚”宣讲活动

2024-03-01 16:10: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赵倩男)为进一步推进乡村移风易俗工作,近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东尹村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良好风尚”宣讲活动,受众20余人。

17f07328e515a6fdda673dd4a2e5ed0

  活动中,志愿者紧紧围绕移风易俗主题,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使群众认识到传统陋习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不良影响。同时,志愿者还倡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他们从自身做起,除陈规陋习,弘扬文明新风。

  下一步,赵虎镇将继续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宣讲活动,不断提升村民的精神文明素养,助力乡村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