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组织观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警醒》

2024-03-01 16:27: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学慧)加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警示的宣传教育,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2024年2月28日,临齐街道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 1_副本2

  在本次活动中,临齐街道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警醒》,结合发生的重大事故和教训,通过对典型高速交通安全事故案例的分析,先后从遵守交通规则、提高驾驶技能、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等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同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牢记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观看教育片,使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交通事故的危害性,掌握正确的交通安全知识和技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安全素质,清理掉麻痹、松懈、侥幸心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