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红色物业”建设暨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工作会议

2024-03-02 16:2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赵坤灵)为进一步深化“红色物业”建设,切实提升物业管理综合服务水平,2月29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红色物业”建设暨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工作会议,街道相关负责人、社区书记及物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715f15c7b4462f64a4be8cd4e1f4623

  会上传达了天衢新区建设管理部关于“红色物业”建设暨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工作会议的精神,学习了《2024年天衢新区物业服务品质提升重点工作任务》文件;创城办相关负责人部署安排了物管小区创城工作;消防大队就住宅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警示教育。

3898b25e278abf162251d32372f05b7

  会议强调,各物业企业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根据《2024年天衢新区物业服务品质提升重点工作任务》和创城工作要求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要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根本原则,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宣传引导,普及火灾预防知识、电动车使用常识,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