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召开2024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2024-03-02 17:00: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庞旭东)3月2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在镇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徽王庄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度全镇整体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表扬高质量发展明星企业、先进单位、优秀干部,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发展活力。图片1图片 1_副本

  党委副书记唐永锋同志宣读《关于对2023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颁发“高质量发展明星企业”“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先进单位”等7个先进集体奖项;“综合考评优秀科级干部”“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5个先进个人奖项,5名受到表扬的同志进行了典型发言。

图片 3图片 4

IMG_9999

  会上强调,一是要坚定强基础、转作风、抓落实的信心。优化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雁归兴德”工程,充分用好用活在外资源;坚持作风转化,以实打实的举措鼓励干部干事创业。提高组织承载功能。二是要坚定找线索、抓项目、促发展的信心。发动干群鼓励招商,全面捕捉招商线索;大力扶持本土企业,坚持首席政府服务官制度;聚焦特色产业,建设玫瑰香葡萄现代农业产业园。聚焦土地流转,推动土地流转经营。三是要坚定防风险、保维稳、守底线的信心。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开工第一课”,将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个人、每个环节。守牢耕地保护底线。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守牢信访维稳底线。力争第一时间解决信访问题,严厉打击非法上访、闹访等行为。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2024已经起航,徽王庄镇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毅,奋力谱写一曲砥砺前行的壮丽凯歌,书写一部波澜壮阔的崭新篇章,为全力实现徽王庄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乡村振兴拼出“开门红”,争取“满堂彩”。

图片 5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