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举办2024年第二期社区“擂台比武”活动

2024-03-02 17:0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王钰)3月1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举办2024年第二期社区“擂台比武”活动,街道相关负责人、21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社区工作者参加。

全景

  活动中,各社区以“讲讲我的社区生活”为主题,结合自身特色和工作实际,以点带面,深挖细找为民实事,运用演讲、朗诵、快板等多种形式,晒成绩、讲经验、谈心得,参赛人员语言生动、感情充沛,演讲内容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街道社区工作者实干担当、务实为民、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活动照片3活动照片7活动照片4

  “擂台比武”环节过后,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各社区要始终坚持为民初心,杜绝基层形式主义,将社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持续发挥社区特色,每位社区工作人员都要积极发挥自身专长,在社区工作中成长成熟成才,凝聚社区强大力量,唱响社区品牌。要以学促干。社区工作者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在干事中总结工作经验方法,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暖心事、贴心事,在工作实践中打造社区治理的宋官屯样板。

活动照片5活动照片6活动照片1活动照片2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