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黄河大集】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2024-03-04 15:07: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楠)2024年3月3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为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增强全社会听力健康意识,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残联开展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今年活动以“关爱老年人听力健康,不断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为主题。

  活动当天,镇残联邀请了丁庄镇卫生院耳科专家在丁庄镇黄河大集为老年患者现场免费义诊,同时利用横幅、发宣传单等宣传活动,增强全民爱耳、关爱听力残障人士的意识。当天发放爱耳日宣传资料200余份,接诊60余人次。

图片 1_副本2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知道了耳朵的重要性,伤害耳朵会对生活、工作、学习带来很多不便,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的意识,培养了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用耳、爱耳习惯。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宣传活动丁庄听力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