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开展“文明来敲门 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4-03-05 08:0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贺恒)“您好阿姨,我是十二里庄社区大学生志愿者,打扰您几分钟时间,请问您对文明城市创建了解吗?您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吗?”3月2日下午,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组织街道机关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公益岗、大学生志愿者共85人开展“文明来敲门  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2165752微信图片_20240302165855微信图片_20240302165802

  活动前,社区负责人为大家培训了文明用语、注意事项和宣传内容。随后组建“1+1+2”(即1个小区长+1个包保人+2个志愿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队,走进4个小区76个单元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亲切地与居民面对面交谈,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会耐心向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居民带来的便利和实惠,细心询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感受,同时认真耐心宣传社区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并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交谈,志愿者们不仅征询了居民对小区环境建设的意见,同时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文明习惯,引导居民支持创城、参与创城。

入户培训会2入户培训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