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农行临邑县支行组织员工培训 助力员工提升技能

2024-03-05 08:07: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张甜)为提升员工执行力,增强队伍凝聚力,提升员工管理技能,3月3日,德州市农行临邑县支行组织中层干部和青年员工参加“当责践行——做最好的执行者”员工培训。

农行临邑县支行:组织员工培训助力员工提升技能

  此次培训邀请了资深管理技能训练专家、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主讲专家宋振杰,为大家讲述课程。宋老师用了大量的案例,总结实际应用模板,对当责文化、当责行动、当责方法、当责领导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述。通过重新定义责任,运用当责的工具,促动员工聚焦目标,上下一心,激发员工勇于担当,帮助个人、组织将“当责践行”融入日常工作,争当“最好的执行者”,为未来职业晋升提供思路。

  通过宋老师的精彩讲解,参训员工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充分激发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意愿,对今后工作中提高执行力、管理能力和为人民群众做好金融服务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