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4-03-05 13:56: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萌)为了大力弘扬雷锋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3月4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微信图片_20240304164653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介绍了雷锋的生平及其事迹,阐述了雷锋以身作则、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及在艰苦岁月中助人为乐的感人事迹,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活动结束后,在场群众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对道路沿线的散落垃圾进行清除,并对辖区内乱停放的电动车进行规范摆放,引导群众自觉遵守规定,有序停放车辆,以实际行动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中。

e6e548d19e872fe81562b727d7f81cc

  此次活动,既是积极传承雷锋精神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引导激励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实际举措,在全镇上下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弘扬雷锋精神活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