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开展“移风易俗靠大家 文明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4-03-05 13:5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雨彤)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移风易俗,3月4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在袁桥集开展“移风易俗靠大家 文明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12af054732fe39325173cb2a2983794

  活动中,志愿者向集上的摊位商家和前来赶集的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倡议书,宣传大操大办、铺张浪费、赌博迷信等陈规陋习和不文明行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志愿者通过向大家讲解移风易俗相关政策,鼓励大家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争做移风易俗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践行者。“最热闹的时候就是赶大集的时候,在大集上宣传乡村文明、村容村貌,能让更多的人知道现在国家的好政策。”志愿者说。

871f29760688bdb7dd77a55e6640438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到抵制陈规陋俗、破旧立新,争做文明新风的实践者、宣传者,把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群众的心里,在村民心中种下讲文明树新风的“种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