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年学雷锋 “青心”树新风——中国绿发德州陵城风电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4-03-05 16:44: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贺恒)草长莺飞的三月,是雷锋精神闪耀的三月。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5日,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关工委携手中国绿发德州陵城风电场走进糜镇张习桥中心小学,为20名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并在学校进行了植树,同时对学校散乱飞线进行了整理。

图片 1图片 2图片 4

  中国绿发德州陵城风电场的10名志愿者来到张习桥小学,给孩子们带去生活所需物资。“要把学雷锋落到实处,给他们真正的帮助。”活动领队赵总说。

图片 3

  “谢谢这些好心人!我一定用心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们对我的期待。”五一班学生代表 陈梓妍手捧学习用品激动地说。

  通过这次志愿之行,大家纷纷表示,人生因奉献而精彩,社会因关爱而和谐,要像雷锋一样,做一颗最小的螺丝钉,永远坚守岗位,传承雷锋精神,为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一件件学习用品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接下来,糜镇关工委将以“3.5”学习雷锋日为契机,以“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宗旨,广泛开展让雷锋精神持续循环、让雷锋精神衣衣传承、让雷锋精神爱暖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宣传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在全镇营造出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的良好氛围,让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在糜镇大地有声有色的开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