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文明实践活动

2024-03-06 08:41: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颖)“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丁庄镇文化站在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在一片热闹喧天的锣鼓声中,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村文艺爱好者轮番登场演出。歌曲、戏曲、舞蹈等深受人们喜爱的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的节目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演出现场热烈非凡,居民们都沉浸在欢愉的气氛中,欢声笑声此起彼伏。在欢乐的氛围中,丁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向群众讲起了雷锋同志的故事,以此引导群众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常为义善之举、常做有益之事。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文明出行、礼貌做人,孝敬老人,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保护环境、爱护自然,乐于助人、无私奉献。

  2024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日,通过举办此次文艺汇演,推动雷锋精神代代传承,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