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糜镇举行“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4-03-06 08:41: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郭瑞)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传承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在陆乡文化公园举行“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 2_副本2

图片 1_副本2

  现场群众进行秧歌、舞龙等文艺节目表演,志愿者发放德州市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解读手册、征兵工作宣传挂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页等,并为群众讲解一系列国家优惠政策。糜镇文明办主任张振洲介绍糜镇志愿服务队的功能及开展的系列活动,鼓励大家积极进行志愿服务。

  与此同时,糜镇大救助工作站联合镇卫生院开展了以“养老、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的健康体检及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把服务和温暖送到居民家门口。糜镇关工委携手中国绿发德州陵城风电场走进糜镇张习桥中心小学,为20名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并在学校进行了植树和整理散乱飞线等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3_副本

图片 5

图片 4_副本

  下一步,糜镇会广泛深入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宣传,引导全民参与,培育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