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黄河大集】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零工市场进大集 搭建就业“暖心桥”

2024-03-07 08:1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曹欣雨)为助力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帮助困难零工群体实现就业增收,3月6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零工市场依托丁庄镇黄河大集人员聚集、流动性大的特点,开展专场招聘会,把就业服务送到求职者“家门口”。

图片 3_副本

  活动现场,共有20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提供涵盖家政、销售、餐饮等灵活就业岗位50余个,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单页和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吸引200余人次入场择业。“我们零工市场不仅提供就业咨询、求职和用工登记、技能培训、劳动维权、政策咨询等全链条就业服务,还收集发布各类招聘用工信息,提供热水、免费充电、临时休息等便民服务,您以后找零工,都可以到我们零工市场来。”丁庄镇零工市场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着。

图片 2_副本

  据了解,丁庄镇零工市场依托丁庄镇官方微信公众号、零工市场就业驿站等线上线下平台,做好就业政策、岗位信息征集与发布等工作。同时,为拓宽求职者就业渠道,将开展多元化、针对性强、实际效果好的就业技能培训,为有就业需求的灵活就业人员、进城零散务工人员、农民工和困难零工群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图片 1_副本

  接下来,丁庄镇零工市场将以零工市场进大集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搭建“线上+线下”服务平台,不断研究和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优化服务质效,提升服务水平,实现零工找活“点对点”精准对接,开展更多有特色、有温度的活动,用好用活零工市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