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崇德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4-03-07 08:14: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韦金辰)消防连着你我他,安全幸福靠大家。3月5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崇德社区联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帮助居民群众学习使用常见的消防器材。

图片6图片2图片1

  活动中,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员、社区工作人员给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们发放“三清三关”宣传单,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三清三关”,即出门之前要关火源、关电源、关气源,进门要做到清走道、清阳台、清厨房。同时,消防员细致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一些消防安全隐患,耐心向居民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并现场教授居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让居民体验逃生缓降器。参与体验的于大爷说:“消防安全太重要了,今后一定做到‘三清三关’。”

图片5图片3图片4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居民提升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教育进社区,不断筑牢社区消防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安全社区开展活动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