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交通安全记心间”主题活动

2024-03-07 08:15: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赵程)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营造团结友爱、和睦共处的小区氛围,3月5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交通安全记心间”主题活动,为小区内广大居民普及宣传交通安全、电动车正确充电相关知识,提供便民服务。

图片8图片7图片9图片3_副本图片6_副本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深入小区各个角落,为居民发放关于交通安全与电动车正确充电的宣传彩页,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交通安全知识。在此期间,遇到倾倒、违规停放的电动车,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居民电动车扶起并排列整齐,保证通道畅通。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和夹子,认真清理小区绿化内的烟头、纸屑等垃圾,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图片4_副本图片1_副本图片2_副本图片10图片5_副本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龙溪香岸小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电动车充电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