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龙展雄姿显精神 彩带飘逸舞风采”——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开展彩带龙培训活动

2024-03-07 08:1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传承龙狮文化,弘扬龙狮精神,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广泛传播,近日,德州市长河街道特邀高老师在长河公园为舞龙爱好者提供公益彩带龙培训活动。

图片 3

  彩带龙的实践教学是本次培训班的亮点之一。小而轻的彩带龙融入传统舞龙技艺,实现了一个人也能舞龙。高老师利用多样的教学形式,针对不同风格的曲目精心讲解动作要领,示范每个动作,让学员们快速掌握两种风格的彩带龙健身套路。多名学员齐舞彩带龙的场面尤为壮观,让人意犹未尽,这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身体素质,也助力各地区龙狮运动的全面发展。

图片 2

  弘扬中华龙狮文化,传承创新推广方式。此次培训活动将龙之精神推广至全市,让龙之文化活跃在各个角落,彩带龙的推广做到了让人人都能舞龙,让人人随时随地舞起来。

图片 1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