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股份经济合作社“五经普”数据填报培训会议

2024-03-07 08:1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汤佳南)为全力做好“五经普”行政事业单位登记填报工作,夯实经济普查数据基础,3月4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股份经济合作社“五经普”数据填报培训会议。街道经管站、统计站工作人员及各股份经济合作社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4151716

  会议主要围绕股份经济合作社规范化填报普查登记表册进行培训,特别是对行政事业单位基本情况表、从业人员情况表、重点指标进行讲解,就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出重点提示,并设置案例教学和答疑环节,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微信图片_20240304151706

  会议强调,各股份经济合作社要严格按照“五经普”工作要求,紧扣时间节点,认真规范填写普查表册,客观详实地做好相关数据填报,不得伪造、篡改普查数据,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信,高标准、高质效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下一步,宋官屯街道将严格按照普查要求,巩固已有的工作成果,加大数据审核力度,继续做好普查登记工作,保证行政事业单位经济普查登记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