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崇德社区开展“趣味多活力 女神最闪耀”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4-03-07 17:08: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韦金辰)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丰富社区妇女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更好的展现女性的活力与风采,3月6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崇德社区开展“趣味多活力 女神最闪耀”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图片1_副本1图片5_副本1

  本次运动会包括企鹅漫步、前后传递、毛毛虫赛跑、一圈到底等项目,既紧张刺激,又趣味盎然、难度适宜。场上妇女们斗志昂扬,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直到所有项目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整个活动过程工作人员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运动会结束后,工作人员给大家准备了花束,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2_副本1图片3_副本1图片4_副本1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妇女得到了放松,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活力、快乐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图片6_副本1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