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开展“品味书香 共享阅读”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2024-03-08 08:34: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刘丹丹)为培养辖区未成年人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3月6日,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在紫云社区组织开展“品味书香 共享阅读”全民阅读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且读且思、且思且行,激发他们的阅读兴趣,让好书浸润童年。图片 1_副本10

  活动中,孩子们根据爱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图书,个个爱不释手,看得津津有味。社区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引导孩子们分享读书心得,鼓励他们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一起互相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纷纷把书籍中的精彩片段以及自己的读后感受与大家交流。

图片 2_副本8

  通过此次阅读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收获了学到知识的快乐,也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了阅读的种子,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下一步,安德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阅读活动,充分发挥城市书房和农家书屋阵地作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