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开展“倡导文明风尚 建设宜居州城”主题宣讲活动

2024-03-08 08:35: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魏海燕)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树立文明新风,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社会风尚,3月5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开展“倡导文明风尚 建设宜居州城”主题宣讲活动。

b59896a15888f316d7035d761e3a649

  “自觉抵制高额彩礼,不要盲目攀比、不跟风大操大办……”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视频讲解,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社会现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陈规陋习的危害性,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呼吁社区居民转变思想观念,做移风易俗的引领者、倡导者、推动者,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宋官屯街道将持续深化文明乡风建设,发挥街道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的强大力量,以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活动把文明新风的观念传递到每个家庭,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