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开展“义诊助残,情暖人心”健康义诊活动

2024-03-08 14:09: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叶紫晨  张楠)为了更好地关爱残障人士,保障辖区残障人士的身体健康。3月7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博爱社工邀请陵城区妇幼保健院医生在丁庄镇如康家园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图片 2_副本11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习惯、过往病史等基本信息,并就检查结果进行了解答。同时,医护人员还针对就诊群众的不同病情耐心地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让大家学到了维护自身健康的重要性,增强了对疾病的防治意识。测量完血压的王阿姨激动地表示:“义诊方便了残障人士,为残障人士带来了健康,我们希望能多参加此类活动。”

图片2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邀请了眼科、消化科、内科和中医科方面的专家为丁庄镇残疾群众义诊。对丁庄镇20余名残障人士进行了10余项免费健康检查,真正将健康和关爱送到了丁庄镇每一位残疾群众的身边。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营造了“关心残障人士、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也积极打造残健共融的和谐友好社区,让残障人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接下来,丁庄镇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把健康送到残友身边!

责任编辑:霍艳英